化工学院举办新春团拜活动[2008年2月]
发布时间:2008-02-29   访问次数:197

    2008年1月28日上午大雪纷飞,天寒地冻,但八角亭二楼却暖意融融,春意盎然,一年一度的化工学院联欢会火热进行,从而拉开了化工学院新春团拜活动的序幕。

    联欢会上,学院两百多位在职和退休教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分党委张达中书记和辛忠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祝词,总结了化工学院 2007 年取得的显著成绩,感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祝愿华东理工大学和化工学院的前程更加美好,同时向所有的教职工及家属恭贺新春。校合唱队、教工代表和退休教工代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游戏环节妙趣横生,抽奖活动高潮迭起。

    晚上,学院为全体教职员工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陈英南副校长以化工学院普通教师的身份与院长和书记一起向大家敬酒,以表达谢意。

    1月28日团拜活动期间,学院党政工领导和校退管会冯幼乾老师一起顶风冒雪看望了袁渭康院士、国家名师房鼎业教授等一批知名教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化工学院所做的贡献。

    学院党政非常重视年底的新春团拜活动,资金上比往年翻了一番还多,部门工会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目的是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创和谐温馨的化工学院。

    参加团拜活动老师对学院党政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为 2008 年学院发展付出更加辛勤的努力。

 

(化工学院部门工会供稿 校工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