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教职工组织高考招生咨询会[2008年4月]
发布时间:2008-04-29   访问次数:218

 

      4月18日下午,工会八角亭二楼几乎座无虚席,校工会邀请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黄婕和招生办朱涛老师参加 2008 年高考招生咨询会,近 80 多位教职工参加这次招生咨询会。

     招生咨询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主持,黄婕副处长首先通过 PPT 形式向教职工介绍了本市高考今年新出台的录取原则即“平行志愿”,从录取原则、填报模式、与旧志愿填报的区别以及填报风险等全方位系统地介绍了“平行志愿”。随后黄婕副处长就今年我校招生有关情况、招生相关政策等问题作了详尽、细致的介绍,就教职工关心和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为此招生办还为教职工精心准备了大量印刷精美的我校招生宣传资料并在咨询会召开前发放给与会教职工。

     近年来学校十分关心教职工子女的就学问题,校工会每年都积极会同教务处、招生办在社会高考咨询前就组织安排好相关的高考招生咨询活动,通过沟通信息、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有关政策的咨询和指导等方式主动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以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真正做到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