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邀请华理附中来我校作升学咨询会[2008年4月]
发布时间:2008-04-29   访问次数:233

   4月11日下午,校工会邀请华理附中校长童立贤、教导主任王村丽以及年级组长周青玲来我校作华理附中招生咨询会,我校40多位有子女升初中的教职工参加了咨询会。

   校工会副主席赵同文主持咨询会,童校长就首先就华理附中的办学历史、学校发展、以及学校在上海、在徐汇区所处的地位和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做了整体详细的介绍,从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生源情况等全方面客观地介绍华理附中所具有的优势。最后就教职工最关心的招生相关政策等问题作了详尽、细致的介绍,就教职工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

   为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的后顾之忧,学校十分关心教职工子女的就学问题,校工会每年都会邀请周边相关学校组织安排就读小学、初中升学以及高考的招生咨询活动,沟通信息,及时向教职工提供有关政策的咨询和指导,督促各部门工会深入了解情况,主动为教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