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提案沟通会——学校班车专场[2008年3月]
发布时间:2008-03-30   访问次数:223

    学校班车的正常运行关系到学校三校区整合发展的大局,为更好解决学校班车运行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认真落实本届教代会的提案工作, 3月28日下午在校工会的牵线搭桥下学校组织邀请相关提案代表以及职能部门代表就学校班车运行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赵同文主持,学校后保处处长朱广忠、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乐文欣出席了会议。

    奉贤校区正式投入使用一年来,校班车的运行发挥了积极肯定的作用,但仍面临着一些不足之处,本届教代会共收到 7 份关于校班车运行的提案,代表们对增加校车班次、时间的调整、乘车刷卡以及搭建候车棚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沟通会上各提案代表现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后勤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阐述,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会上提案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并就如何落实解决提案工作提出了建议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