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会主席工作会议[2008年3月]
发布时间:2008-03-30   访问次数:197

    为贯彻落实科教党委342号文件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服务学校教职工,校工会于2008年3月13日下午召开部门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主持,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六届四次双代会的组织、审议讨论及提案工作;对2008年工会工作计划、以及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在完善教代会制度建设、推进校务院务公开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开展教工小家创建工作、积极推进各类群众性特色文体活动的全面开展、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十个方面做了详尽细致的工作部署。提出工会工作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式,努力追求工会工作的覆盖面、凝聚力、渗透力和影响力,以进一步体现民主民意,促进共建共享。

    会上同时对近期工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工会副主席牟援朝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校务公开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