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字〔2017〕1号 关于召开华东理工大学第八届第二次教代会 第十五届第二次工代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5   访问次数:302

中国教育工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华工字20171

关于召开华东理工大学第八届第二次教代会

第十五届第二次工代会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学校教代会、工代会每年召开一次。经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同意,我校第八届第二次教代会、第十五届第二次工代会(简称“双代会”)拟定于2017324日至31日召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代会”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以及2017年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教代会、工会在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牢固树立立德树人使命,团结凝聚全校教职工为把我校建成国际知名、特色鲜明、多学科高水平的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双代会”主要议题

1. 听取和审议2016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

2. 听取和审议2016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3. 听取和审议2016年学校教代会、工代会的工作报告;

4. 审议2016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双代会”时间安排

1. 2017317日前,部门工会完成代表的增补及资格审查;

2. 2017225日至325日,征集教代会提案;

3. 2017313日至322日召开校领导专场报告;

4. 2017324日至331日,举行正式会议,听取学校行政、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大会报告和书面报告。

请各部门做好相关工作,保证双代会的顺利召开。

  

  

中国教育工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