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字[2014]第3号 关于推选2011-2013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候选团队的通知[2014年2月]
发布时间:2014-03-04   访问次数:130

 

各部门工会:

根据沪教工[2014]7《关于在教育系统命名表彰2011-2013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的通知》精神及要求,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推选2011-2013年度上海教育先锋号候选团队。推选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对象

在近三年创建先锋号活动中表现突出,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示范性的学院、系部、组室、班组以及其他相应的集体。

二、基本条件      

1、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健全,领导班子团结有力。

2、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以及社会发展,经济建设,教学科研中作出显著成绩。工作效率、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居同行业领先水平。在民主管理和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中成绩显著。    

3、坚持文明、优质、诚信的服务理念,努力提供热情周到、规范满意的服务,公众和师生满意度高和认可度高,服务技能和工作质量居同行业领先水平。      

4、坚持开展各种争先创优活动,工作业绩突出,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显著,无人身伤亡和重大质量、设备事故,在发展先进生产力、先进文化、促进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5、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和谐相处的团队精神,教职工积极性高,团队凝聚力强,深受广大师生员工的信赖。 

三、申报要求      

1教育先锋号应在荣获校、区县、委局级以上各类先进集体中产生。已经获得全国、上海市和区县工人先锋号的集体不参加此次评选。 

2、各部门根据教育先锋号基本条件,征得党组织同意,在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推荐申报(每个部门限报1个先进团队为候选对象)。

3、各部门请于312日前将《候选团队推荐表》(见附件)一式二份报校工会(团结七楼305室);同时将推荐表电子文本发至:gongh@ecust.edu.cn  

四、评选方式  

学校将组织评选产生教育先锋号候选团队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的评选活动。受表彰的教育先锋号由教育工会颁发牌匾和证书,并获得适当的物质奖励,校工会也将给予配套奖励。

希望各部门工会积极申报、选树典型,激励广大教职工为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

附件: “教育先锋号”候选团队推荐表.doc 

 

中国教育工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