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访问次数:121

 112日,药学院第召开第四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倪炜主持了会议。

 会上,宋恭华院长作了药学院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就2021学院在思想政治和领导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指出了学院当前工作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同时对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进行了展望。

 学院工会主席朱丽丽作了2021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朱丽丽从工会自身建设、素质工程与宣教工作、维权保障送温暖、文娱活动几个方面介绍了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朱丽丽表示,2022年学院工会将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助力学院发展

 学院教代会、工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2021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

 倪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在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学院将以十四五”规划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积极争取新成就希望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立足本职工作,共同努力、聚焦重点,形成合力,为学院蓬勃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