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图书馆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22   访问次数:243

作者:周霜菊  摄影:秦婷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馆党员群众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图书馆在七一前夕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竞赛得到了大家踊跃参与,自625日至71日,69名老师参与了答题,参与人次达107人次。

本次知识竞赛是图书馆职工素质拓展提升系列活动之一,分线下学习和线上答题两部分,题目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老师们以竞赛为契机,积极学习党史知识,以赛促学,形成了争先学党史、奋进迎百年的浓郁氛围。通过这次知识竞赛,职工们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