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教工月月赛网球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1-03   访问次数:428

    12月16日晚6点,由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主办、校教工网球协会承办的“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教工月月赛网球比赛”在徐汇校区网球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12月16日与12月19日两场,比赛形式为双打,其中12月16日进行分组循环,12月19日进行交叉淘汰,校工会副主席陈涛老师出席了开幕式。秉着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服务的目标,用行动来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参赛教职工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比赛,将快乐网球的激情诠释得淋漓尽致,场边观众不时给予掌声鼓励,比赛在欢乐和谐、扣人心弦的氛围中进行。

 

    经过两晚激烈角逐,石磊/张强组合获得冠军,蔡跃明/潘林勇组合获得亚军,应卫勇/宫衡及凌昊/孙凡组合分别获得第三、四名,最后工会对本次月月赛取得前六名的组合颁发了奖状。

    此次比赛体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意识,同时提升我校教职工的网球技术水平。作为校网球协会的一项常规赛事,不仅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而且通过以球会友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