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隆重召开[2009年3月]
发布时间:2009-03-17   访问次数:301

 

          2009年2月20日——27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隆重举行。本次双代会的主题是“落实科学发展观,营造和谐环境,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16名正式代表参加了27日的会议,同时学院的系、所、教研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田禾院长作了200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照学院新一轮三年行动纲要提出了今后工作重点。学院工会主席薛仲华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在教代会提案工作,增强服务意识,热心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和要求。代表们还听取了工会委员陈幸达作的2008年学院工会财务情况报告。最后,分党委书记唐燕辉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肯定了学院工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勉励教代会、工会组织在新的一年里准确把握工作定位,积极开展富有成效的工作,在维护教职员工合法权益、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局,讨论和审议了学院新一轮三年行动纲要。代表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充分发挥了教代会实行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标志着学院朝着民主管理、科学决策的方向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化学学院部门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