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二届四次双代会胜利召开[2009.2.23]
发布时间:2009-03-17   访问次数:301

  

 

        2009年2月20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化工学院第二届四次教代会、第二届四次工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张达中主持,辛忠院长代表学院行政作了“潜心铸魂,化工师生齐努力;把握机遇,拼搏跃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就本科与研究生教学、科研与基地、人才与梯队建设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2008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而客观的总结。报告还阐述了学院新三年行动纲要,明确了学院定位,并就标志性指标和具体举措、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报告最后提出了学院2009年的工作计划、思路。辛忠院长希望各位代表及全体教职工就学院发展的大计集思广益充分讨论,要牢牢抓住985平台等的建设锲机,为将化工学院建成国际著名学院而奋斗。
         开幕式上学院工会副主席朱志华向大会汇报了部门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学院分党委张达中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教代会代表和广大教职工充分讨论院长报告,多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开幕式大会结束后,全体代表就双代会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审议,辛忠院长出席了讨论会并认真听取了广大代表的发言。本次双代会预计将于3月6日闭幕,会议期间,学院工会还将广泛听取并收集代表及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