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工代会胜利召开[2009年1月]
发布时间:2009-03-17   访问次数:296

 

          2009年1月9-10日,药学院全体教职工聚集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药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工代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团结合作,创造卓越。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兵主持。大会上,党总支陆兵书记代徐玉芳副院长就分管的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唐赟副院长就分管的本科教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学院工会刘桂霞主席就工会、妇委会、教代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王越副书记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党总支陆兵书记就党务、实验室建设、师资、院办等工作一一向全体教职工作2008年工作总结,并提出2009年工作计划。各部分负责人也就2008年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下午各部门针对新三年行动纲要和2009年工作分组进行了讨论,并由组长做交流发言。会议达成了将本科教学作为2009年工作重点的共识。
         会上,钱旭红教授、蒋华良院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蒋华良院长首先向全院教职工表达了一年辛苦工作的感谢,同时也指出了目前药学院存在的问题,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钱旭红教授就新三年行动纲要和学院未来发展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学院在历经过去的四年建设和发展后,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学校的重视下,在全院老师的辛勤耕耘下,大家团结合作,定将实现未来的三年行动纲要,创造药学院卓越的明天。
 
 
(药学院部门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