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奋进,成就未来----化工学院第二届三次教代会召开 [2008年1月]
发布时间:2008-09-25   访问次数:238

      2008年1月21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化工学院第二届三次教代会、第二届三次工代会顺利召开。

      辛忠院长代表学院行政做了“积跬步以至千里,共奋进成就未来”的工作报告。报告就本科与研究生教学、科研与基地、人才与梯队建设以及学生工作对 2007 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而客观的总结,阐述了 2008 年的工作思路,就教育国际化、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科研上水平以及拔尖人才的培养等事关学院发展的大计提请广大教职工讨论。报告认为虽然在过去的一年化工学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化工学院的发展形势不容乐观。学院要求广大教职工积跬步以至千里,通过踏实细致的工作,共奋进成就未来。

      代表们认为院长报告谈成绩少,谈问题多,与广大教职工交互性强,对化工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思考。

      开幕式上学院工会主席李涛汇报了部门工会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化工系副系主任许志美就化学工程与工艺的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动员。

      学院分党委张达中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和广大教职工充分讨论院长报告,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化工学院二届三次“双代会”预计将于1月28日结束,在此期间,学院工会将组织代表讨论和审议“双代会”报告。
    

(化工学院部门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