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你最棒∣2020教职工社团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01-06   访问次数:315

   1月3日晚上18:30,伴随着小红花幼儿园带来的充满童趣的童谣串烧,2020教职工社团文艺汇演在商学院406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图片说明:开场 《童谣串烧》

   校教职工舞蹈协会、朗诵协会、瑜伽协会、京剧协会、合唱团、亲子协会、小红花幼儿园等近120名教职工和华二代联手为全校教职工送上了一份绚丽多姿、精彩夺目的新春文化大礼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工会副主席朱志华、王莉、陈涛以及部分学院工会主席、优秀社团代表及社团积极分子等逾200人观看了演出。

图片说明: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文艺汇演开始前,校工会对2019年优秀社团及社团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社团:乒乓球协会、棋类协会、摄影协会、舞蹈协会

        瑜伽协会、篮球协会、烘焙协会、朗诵协会

图片说明:社团积极分子代表合影

    一曲火热的《哈瓦那》,舞尽拉丁的激情、加勒比海的浪漫。

图片说明:拉丁舞 

    稚嫩的歌声,童真的笑脸,筹建中的华二代合唱团首秀,为大家献上了《飞飞飞》《茉莉花》等歌曲联唱。

图片说明:童声合唱 《飞飞飞》等歌曲联唱

    伴着《大鱼海棠》梦幻般的旋律,优雅的瑜伽带领大家体验身心的和谐统一。

图片说明:瑜伽 《大鱼海棠》 

    江湖深远唯有思念。婉转优美的《红颜旧》舞出了一首了凄婉动人的爱情悲歌。

图片说明:古典舞 《红颜旧》

    包含深情的女高音独唱《我爱你中国》,唱不完对祖国的赞美,诉不尽对祖国的热爱。

图片说明:独唱 《我爱你中国》

    月亮悄悄爬上夜空,风儿轻轻摇着那凤尾竹,月光下傣家阿妹独自竹楼,思念远方的他。

图片说明:傣族舞 《月光曲》

    铿锵的鼓点,优美的唱腔,京剧协会的老师们再次让大家感受到国粹的艺术魅力。

图片说明:京剧 《国粹芳华》

    藏族舞 《那一年那一世》演绎了六世达赖喇嘛仓央嘉措用曼妙笔与玲珑心描绘的凄美动人的世间爱情。

图片说明:藏族舞 《那一年那一世》

    《新时代有感》是机动学院安琦教授的原创作品,饱含深情地赞美着脚下的土地,满怀热忱地歌颂着时代的新篇,记录着勤劳勇敢的人民自强不息,迈着坚定的步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

图片说明:朗诵 《新时代有感》 

    2019年,教工合唱团获得西南片高校声乐展示第一名,并于年底参加了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上海高校教工合唱展演。合唱团携《香格里拉》《祝福祖国》两首优美的歌曲献唱东艺,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图片说明:合唱 《香格里拉》《祝福祖国》

    文艺汇演在依依不舍中结束,所有演职人员与在场的嘉宾一道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