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代会代表团:

       华东理工大学第七届第一次教代会、第十四届第一次工代会定于2010年6月11日召开。现将提案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代表团组织好提案征集工作:

一、提案的范围

       1、关于我校在贯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贯彻十七大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制定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落实新一轮三年行动纲要,构建和谐校园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2、关于学校在培养创新人才、发展师资队伍、加强学科建设、促进以内涵建设为核心的跨越式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3、关于学校在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服务社会经济、建设大学文化、推动学校影响力显著提升等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4、关于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的建议和方案。

二、提案征集要求

       1、提案一般由一位代表提出,两位及以上代表附议才能成立。代表要认真提出提案,附议人要认真附议。按一事一案的格式填写,不同内容列为不同提案。

       2、提案应包括案名、事由及建议或措施三部分。提案的内容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且限于本校的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提案力求建立在一定的调研基础上,观点清晰,内容翔实,有一定深度,体现代表性、全局性,建议措施力求具体、有可操作性。

三、提案征集办法

       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全部采取网上提交形式,操作程序如下:

       进入校园网信息门户系统或校工会网页,点击教代会提案系统,开始网上提案征集工作。登陆账号和密码为各教代会代表进入门户系统的账号和密码。

       代表阅读《华东理工大学教代会提案系统用户须知》,并在大会提案征集期规定时间段内完成相应的操作,以配合教代会的进行。

       代表网上撰写、编辑、附议草案的时间段为:5月21日—6月18日;

       代表团团长网上提交草案的时间段为:6月15日—6月18日;

       提案工作委员会将在大会期间对所征集的提案进行整理、审查、立案。并在教代会闭幕式上向全体代表报告提案征集和立案情况。

       本次教代会将评选优秀提案奖、优秀提案组织奖、优秀提案承办奖若干,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华东理工大学第七届第一次教代会、

第十四届第一次工代会提案工作组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