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迎新春”-2019年舞蹈协会工作总结及会员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访问次数:452

   2019年即将过去,校工会舞蹈协会人丁兴旺,人气更旺。协会成员一如既往地保持极高的舞蹈热情,为校教职工和学生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舞协的文体培训班也保持着超高的人气。

   2019年12月10日在徐汇校区大礼堂举办了“庆余年,迎新春”2019年工会舞协工作总结及会员联欢会,广大教工舞蹈爱好者齐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迎新春!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校工会副主席陈涛老师参加并致辞。工会肯定了舞蹈协会这一年来的工作和成效,鼓励更多的教工参与到舞蹈中来,特别是希望更多的男老师加入进来,这也是今后舞蹈协会工作的主要方向之一。

  舞协会长万永菁老师总结了本年度的主要工作,并现场带领大家起舞,同时,也有幸邀请到体育学院访问学者杨薇教授为活动即兴表演,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工会舞协排舞分会,东方舞分会和古典舞分会都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老师们放下繁重的工作,穿上美丽的演出服,用身姿展现舞蹈的魅力。我们因舞而聚,因舞而美,通过舞蹈为工作减压为生活加油!

  此次活动还穿插了藏族舞舞蹈风格讲解和演示,从文化高度解析了民族舞蹈的内涵和表达方式,让大家更了解我国民族舞蹈的精髓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