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开展“乐教在奉贤”龙舟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访问次数:262

    10月19日,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三届“校产杯”职工龙舟赛在奉贤校区通海湖举行。资产公司下属7个企业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获得冠军,上海华理安全装备有限公司、上海多佳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分获亚军和季军。

    开幕式上,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付尧致辞。他表示,龙舟赛作为中国民间传统水上体育娱乐项目,不仅承载着风雨同舟、合作共赢的精神,更体现出内心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他希望通过龙舟赛的举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士气、增强勇气,进一步展现校产企业“团结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面貌。他鼓励大家要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开幕式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姚磊主持。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包瑞荣、校纪委派驻资产公司专职纪检员满桂云以及参赛队伍的各公司领导、职工200余人观摩了比赛。

    付尧、包瑞荣、满桂云以及上海华理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卞锦保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参加龙舟赛的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不仅丰富了自己的文化生活,而且培养了企业的团队意识,回到工作岗位上要进一步将龙舟精神发扬光大。

郭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