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访问次数:269

    九九重阳节,殷殷敬老情。9月27日上午,工会离退休老同志及办公室同志们欢聚团结七楼105室座谈交流、共话重阳。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主持了活动,向在座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慰问,并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朱姝对离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工会建设和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
    老同志们欢笑开怀,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的工会工作经历,交流了退休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肯定了校工会取得的成绩,还对正在进行的工会志书编纂工作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座谈会后,在朱姝陪同下,老同志们参观了工会新装修的心理咨询中心“欣悦坊”、法律咨询中心、工会妇女之家“慧雅苑”、舞蹈房、艺术沙龙等场所。工会的发展新貌让大家感到由衷的欣慰。
    在重阳节庆祝活动中,老同志体会到了一份尊重、一份真情、收获到了一份快乐,工会办公室年轻一代心怀一份感恩,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文化传承与温暖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