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教职工合唱团K歌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访问次数:316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文化艺术修养,助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11月29日,以“歌唱新时代”为主题的校教职工合唱团2018年首次集体K歌活动在徐汇区莲花国际广场如期举行。数十名校教职工合唱团的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笑语欢声,气氛热烈。

  活动甫一开始,两位胡老师合作的一曲《天路》就将气氛引向了一个小高潮。两位男老师声音浑厚悦耳,在跳动的音符中,青藏铁路仿若在我们眼前蜿蜒盘旋而上,直达天际。

  一曲罢了,陆老师带来一首邓丽君的《又见炊烟》,声音甜美动听,每个人都沉醉其中。胡老师不甘示弱,独唱一首《父亲》,句句唱词,催人泪下。新团员蔡老师带来的五月天的《最重要的小事》,旋律畅快。接下来的表演更是高潮迭起,全程掌声不断。《你的眼神》,宛转悠扬;老中青团员合唱《我只在乎你》,配合默契;《当你老了》,凄美动人……

  陆老师、支老师一首《天耀中华》将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天耀中华,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真心祈祷,天耀中华,愿你平安昌盛生生不息啊”,老师们共同歌唱新时代,歌咏我大中华!

  此次K歌活动作为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中重要的活动之一,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合唱团承办,得到了合唱团全体团员的热情参与。该活动极大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合唱团的团队建设。歌唱新时代,传播正能量,使得大家能以饱满的精神与高涨的热情继续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