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徜徉在醉人的秋色里 ----记烘焙协会和摄影协会的联合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访问次数:229

  华理烘焙协会的老师们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在醉人的秋色里,带上自己烘焙的美味,穿上漂亮的服装,带上摄影师,一起去大自然里徜徉,在天然氧吧里交流分享美味、制作心得、摄影经验,这个心愿在2018年11月24日终于实现啦!

  烘焙协会的老师们利用休息时间,烘焙了营养全面的烤肠面包、红糖燕麦饼干以及香气怡人的花生牛轧糖,配置了水果、酸奶,摄影协会的老师们扛着“长枪短炮”,一起来到了秋色迷人的天平山,开始了愉快的秋游研讨之旅。

<!--[if !vml]-->

  天平山秋叶红了,美丽的秋色让大家一下子沉醉了,纷纷在摄影老师的指导下拿起相机“咔嚓、咔嚓”,爱美的老师们也不忘在人群中挤出一点空间,凹造型,留下美丽的倩影

<!--[if !vml]-->

<!--[if !vml]-->


  中午本来约定了集合地点,大家席地而坐,交流探讨烘焙心得、拍照取景构图等,可是由于天平山信号不好,人太多,只能把集体的研讨分散成小组讨论了。

补充了能量,大家还兴致盎然登山锻炼,烘焙协会的摄影小白们跟着老师虚心请教,现场学习取经构图等。

  愉快的秋游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离开了美丽的天平山,纷纷称赞协会联合活动不仅节约了费用,而且加强了互动交流,互相学习,这样的方式适合多多推广。


文字:周艳

摄影:王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