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乐教在奉贤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访问次数:85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2018年10月21日,信息学院开展的“乐活奉贤,师生有约”的特色活动在奉贤校区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70余名老师和学生成员参加了环湖健身走、篮球、兵乓球对抗赛、游览召稼楼和自助采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上午,环湖健身走、师生篮球和兵乓球对抗赛同时进行。健走小队围绕奉贤通海湖进行了有趣的定向健走。篮球和兵乓球对抗赛现场,师生同场竞技,赛事焦灼,热闹非凡。

  

  下午,大家先是来到了海湾百枣生态园,了解了关于生态种植的基本过程,采摘了猕猴桃和新鲜的蔬菜。


  随后又来到了有上海之根、先贤圣地之称的“召稼楼”,在召稼楼礼园参观了秦叶二公塑像、铸鼎、立碑,瞻仰缅怀了二位先贤。大家还在小桥流水、风景如画的环境中愉快地交流了摄影的心得。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信息学院党委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