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访问次数:192

天初暖,日初长,好春光,万汇此时皆得意,竞芬芳。为让教师们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415日学院工会组织了50余位教师赴崇明岛西沙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进行一日游活动。



崇明西沙湿地总面积为4500亩,是上海目前唯一具有自然潮汐现象和成片滩涂林地的自然湿地。湿地管理方为了让游客更接近大自然,已经在湿地里建起木栈桥,教工们徜徉芦苇间,漫步湿地中,放眼望去,水草丰茂、林地丛生,碧翠环抱,万物生机勃勃,沉醉在迷人的春光中感受自然的气息,让人心情非常的舒畅。



欣赏美好风景的同时,教师们还参观了位于崇明城桥镇的抗倭英雄唐一岑墓,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这次春游,让大家意犹未尽,为忙碌的教学工作平添一份欢乐,欣赏美好春光的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感情,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