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瑜伽协会年终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4   访问次数:240

  12月6日晚六点整,校教工瑜伽协会于八角亭二楼开展了瑜伽协会年终交流会,近30名有着共同兴趣爱好的会员老师们参与其中,室内气氛热烈又温馨。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全国千人瑜伽G1大赛总冠军获得者林文佳与大家交流互动。他首先为协会各位老师进行了肩颈理疗的专业指导。接下来,林老师为大家传授瑜伽拜日式中每个体式的正确习练方式,阐释正确习练带给身体的疗愈——谓之“传道授业解惑”。最后林老师亲身示范手倒立、鹤禅式、神猴哈努曼……这些行云流水般的瑜伽体式体现出极大的柔韧性和力量,引起大家阵阵欢呼。他希望给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教授瑜伽,更是传播瑜伽的大爱精神。之后,在林老师“解惑”的同时,老师们畅谈加入瑜伽协会的体会。至此,年终交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交流会在将近两小时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老师们意犹未尽。作为活动的主办方,瑜伽协会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弘扬古老瑜伽文化,传播瑜伽之美,让越来越多的老师从瑜伽中受益,展现瑜伽爱好者热情温暖、积极健康、青春朝气的生活方式和精神风貌,以更健康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