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甲方胜利召开第一届二次双代会闭幕式暨迎新春联欢会[2008年1月]
发布时间:2008-01-31   访问次数:238

       1月28日下午,后勤甲方部门工会聚集在校工会八角亭二楼,隆重举行了后勤甲方部门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后勤甲方“ 双代会 ”全体代表出席了会议,后勤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匡惠琴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蓝闽波同志、朱广忠同志、黄樑同志分别代表实验室与装备处、后勤保障处及基建处作了落实三年行动纲要的工作总结与新一年工作的展望。三位领导的报告对过去三年来的成绩与不足作了详细的分析,同时对0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2008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及实现目标的举措。

         会上,由穆立敏同志代表后勤甲方部门工会向代表们作了《大家积极参与,建设和谐小家》——后勤甲方教工小家总结与回顾暨后勤甲方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后勤甲方总支书记朱育红同志作了讲话。她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由此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双代会代表真正以维护、建设、凝聚、服务为宗旨,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开拓、积极进取,为学校和部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后勤甲方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了后勤甲方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后勤甲方总支书记朱育红同志向全体教职工致新年贺词,祝愿每一位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无论在事业上、生活上都有更大的进步与收获;后勤甲方三大处的领导们载歌载舞,与教职工们共同联欢,真正体现了和谐的主题。在欢乐的气氛中,教职工们能歌善舞,各显神通,特别是在游戏的环节中,大家欢声笑语,后勤甲方如同一个欢乐的大家庭。

 

(后勤甲方部门工会供稿 校工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