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甲)教代会代表讨论校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2008年1月]
发布时间:2008-01-31   访问次数:643

      1月16日下午,后勤(甲)教代会代表团在实验室与装备处的会议室里聚集一堂,就校六届四次教代会、十三届四次工代会上钱旭红校长的报告和严洁主席的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审议。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与会的代表们和后勤(甲)党总支书记朱育红、实验室与装备处处长蓝闽波以及后保处陈中兴等各位领导一起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三年发展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认为在这三年中学校在各个方面都经历了跨越式的发展,为今后实现“处处创卓越,年年有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但同时对校长报告中的后半部分,即实施“十一五”规划推动跨越式发展,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讨论:一致认为:规划内容新颖,前卫,特别是第一部分,能结合我们学校的过程工程与思想,符合学校的特点,但在人才队伍建设中,我们认为:学校的发展,既要依靠“大师云集”的师资队伍,还离不开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队伍,为此,建议在人才队伍规划中,应该同样重视管理队伍及工勤队伍的规划,希望学校要“两手抓”。另外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不应该是单方面的,而应该是一篮子规划,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确保学校更好的发展。

      教代会代表还认真讨论了严洁主席的工会工作报告与工会财务报告,一致认为这两个报告务实、客观,真正体现了维护、建设、凝聚、服务的理念。

(后勤甲方部门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