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关举行迎春联欢会[2008年2月]
发布时间:2008-02-29   访问次数:240

    1月29日下午一机关一年一度的迎春联欢会在学校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沈伟国书记、张玉峰副书记、陈英南副校长、蒋文文副书记、严洁副书记以及一机关各部处的负责人与广大机关教职工一起出席了联欢会。尽管这几天上海正经历着多年未遇的大雪,天气格外的寒冷,但学校体育馆二楼却处处欢声笑语,洋溢着热情的气氛,

    陈英南副校长在联欢会上充分肯定了一机关广大教职工的工作,并给一机关的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一机关工会主 席鲁月琴 老师做了一机关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会上还为生肖为鼠的教工送上了纪念品。

    本次联欢会的主题是同舟共济、协作共赢。活动的主要形式是团体节目表演与团队游戏比拼,各项比赛与表演项目均以各部门为单位组队参加。较之往年,今年联欢会的内容有不少创新之处,除传统的抽奖活动外,还安排了按部门参与的集体项目,包括吸管运乒乓、爆米花接力、偷天陷阱、占领阵地、扮时钟、背篓背球等团体游戏。来自各部门的老师们为大家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合唱、歌曲联唱,以及别具一格的时装表演等节目;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也带来了娴熟的中文歌曲为联欢会助兴。最后,根据积分规则,产生了本次联欢会的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

    本次联欢活动由一机关工会负责组织进行,并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严洁也一直非常关心和支持这次活动,亲自为联欢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使联欢活动自始自终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进行。

 

(一机关部门工会供稿 校工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