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精彩来袭,开启美妙的亲子时光……
发布时间: 2021-05-12    发布人 工会管理员   访问次数: 10

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就要到来了,校妇委会、工会关爱华二代的健康成长,携手教职工亲子协会组织开展“放飞梦想  飘扬童趣”系列活动。


活动简介:

1、“巧制香囊、艾不释手”:赠送香囊制作材料,视频教学、亲子DIY香囊,驱蚊安神、祈福纳吉。

      报名时间:518日(周二)10:00-11:00

 

2“书卷有味、阅见未来”:赠送陇上书店购书券,海量图书任你选,让孩子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报名时间:518日(周二)12:00-14:00

 

3、“物尽其用、扶贫有我”:开设亲子跳蚤市场,锻炼小朋友社交能力、培养财商;现场为寻甸小朋友捐赠教具、玩具;集体共绘十米长百年党史画卷,献礼建党百年。

      报名时间:518日(周二)12:30-14:00

      活动时间:529日(周六)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工会一条街(摊位设置有限)


4、“绘声绘色、悦享时光”:通过阅读分享会的形式,带领学龄前孩子走进绘本世界,悦享美好亲子时光。

      报名时间:518日(周二)12:30-14:00

      活动时间:527日(周四)下午17:4518:45

      活动地点:团结七楼207


以上活动报名方式:工会微信平台报名,先到先得。

备注:1.2这两项只能任选其一,并凭短信于519日(周三)10:00-14:00到团结七楼106室领取实物。

 

5、“童心向党、经典传诵”:以家庭为单位开展红色亲子诵读,传承红色基因,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

活动时间:即日起—610日(周四)

参与方式:发送视频至ecust_family@163.com长度2-3分钟,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诵读者部门+家长姓名+孩子姓名+年龄),优秀作品将择机展示。


6、“再见童年、你好青春”:送给华二代(200811日—1231日出生)一份13周岁童年告别“礼”,礼赞青春梦想。

参与方式:由部门工会对符合条件的小朋友进行登记和发放。

 

       祝所有的华二代“六一”儿童节快乐!

 

                          工会(妇委会)、亲子协会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