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年“教工小家”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7   访问次数: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整体水平,增强部门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建家”活动,校工会决定于近期开展两年一度的教工小家考核工作,命名一批模范、先进、合格的“教工小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依据

       考评主要参照“关于部门工会‘教工小家’创建、申报、评比的实施办法”来进行。考评工作年限为2016-2017年度。

二、申报办法

        各部门工会对照“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建设‘教工小家’年度自评表”(附件1)进行自查,在此基础上,填写“华东理工大学部门工会‘教工小家’考核申报表”(附件2),确定申报等级,并撰写建家工作材料(2000字左右),总结建家工作的思路、举措、取得的成绩、获得的奖励以及工作的不足、今后的打算等。申请“先进”和“模范”教工小家的部门工会应报送特色品牌工作总结材料一份(800字左右)。各部门工会须明确申报级别,申报工作须经过党组织同意,获得部门教工的支持。

三、考评交流

        考评工作由校工会组织实施。考评通过自评、互评、听取汇报交流等形式,全面考核部门工会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教工小家”建设情况以及工作的成效。根据考评总成绩,最终确定模范、先进和合格“教工小家”。

        各部门“教工小家”通过会议进行交流展评(使用PPT形式,每人6分钟),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部门工会主席等组成评委进行考评。模范教工小家和先进教工小家总和原则上控制在总数的50%以内。学校结合考评结果对工会小家建设经费给予支持,对于获得模范及先进的给予奖励。

四、时间安排

        1、2017年12月8日前各部门工会完成自查自评。申报材料经部门党组织审核盖章后交校工会305室许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gongh@ecust.edu.cn

        2、12月中旬组织考评,分别评选出模范、先进、合格教工小家。

 

附件:

1、华东理工大学部门工会建设“教工小家”自评表

2、2016-2017年部门工会“教工小家”考核申报表

 

 

                                                                中国教育工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