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1   访问次数:277

各参赛高校:

根据《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举办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沪教卫党[2016] 34号)的要求,并按照4月15日本届教学竞赛组委会会议的精神,首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将于5月下旬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现将竞赛决赛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5月27日(星期五)下午,5月28日(星期六)全天,5月29日(星期日)全天,共计两天半。

二、决赛地点: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东部)第四教学楼。

三、赛前会

1.时间5月25日(星期三)下午;

2. 地点: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东部)第四教学楼;

3. 具体内容

2:00——3:00各参赛单位领队会议,布置竞赛工作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选手参赛顺序抽签,并领取参赛手册、参赛证及观摩证;

1:30——4:30参赛选手熟悉赛场环境及调试课堂教学教学节段PPT。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单位参赛选手严格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报送参赛材料,如材料不全或出现不该出现的信息,务请调整后于5月23日(星期一)下午4:30前将材料送至上海师大工会。逾期不作调整的,比赛成绩无效。

2.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安排的参赛时间,务必提前半小时到达赛场报到、抽签,并出示本人身份证及参赛证交工作人员核对。

3.选手在规定的参赛时间不能到达赛场参赛作弃权处理。

4. 本届竞赛组委会拟于6月5日举行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具体工作方案及参赛通知另行通知。   

5. 参赛选手获奖名单经本届竞赛组委会审定后于610日——16日在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教育网站公示。

6.各参赛单位选手、领队参赛期间用餐请自行安排。

7.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将于9月教师节期间举行,请各参赛单位于6月25日前将单位竞赛工作总结发至shgxqnjsjxjs@163.com

  

竞赛工作联系人:朱小娟(62580994   18116286656)

胡志民(64321939   13901607957

徐志欣(64322115   15821800083

  

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代章)

20145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