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小家资助的通知(201410发文)
发布时间:2017-04-30   访问次数:283

为配合奉贤校区的整体搬迁,改善教职工的休闲活动环境,鼓励教职工在新校区安心工作,校工会于今年上半年开展了第一轮第二批部门工会教工小家活动室的建设资助工作。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4家部门工会提出申请,校工会实地考察后决定予以批准,各活动室资助金额1万元。

此次资助的项目限于各部门工会教工小家活动室的设备添置。受资助部门工会享有对设备的使用权,校工会享有设备的所属权。

确定资助的部门请在当年度完成教工小家资助设备的购置工作,对设备登记入账,用好管好活动设备。

教工活动室建设是“教工小家”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分工会在新校区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维护教职工权益,开展群众性教育、文体活动,增强部门凝聚力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希望以上部门工会充分重视,建好小家

  

  

华东理工大学工会

O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