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门工会教工小家活动室建设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30   访问次数:497

各部门工会:

为积极配合奉贤校区的运行,改善基层工会工作环境,加强基层工会自身建设,鼓励教职工在新校区安心工作,校工会决定启动部门工会教工小家活动室的第二轮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

此次资助的项目限于部门工会教工小家活动室的设备添置,优先考虑奉贤校区有“教工小家”活动条件的部门工会。受资助部门工会享有对设备的使用权,校工会享有设备的所属权。

二、资助办法

部门工会提出申请,填写“教工小家建设资助申请表”报校工会;校工会对申报的教工小家进行实地考察,确定资助单位。部门行政配套资助的可优先考虑。校工会资助金额不超过10000元/家。

三、具体要求

1、填写《教工小家建设资助申请表》,一式两份,即日起至6月23日之前报送至校工会(团结七楼305室),同时电子版申报表发送至gongh@ecust.edu.cn。条件成熟一家,校工会资助一家。

2、确定资助的部门需在11月底之前完成教工小家资助设备的购置工作。

3、部门工会对设备登记入账,并用好管好活动设备。

教工活动室建设是“教工小家”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各部门工会充分重视建“家”工作,积极申报,并在所在基层党委的领导下,创造性地开展建家活动,把基层工会建成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富有活力、教职工信赖的“教工小家”。

  

  

                            中国教育工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4.6.10

  

附件

  教工小家活动室建设资助申请表

所属部门(全称)

活动室负责人

联系电话

活动室具体地点

活动室建筑面积

活动室已有设备配置

部门行政资助金额、设备

部门教工小家获得荣誉

  

申报的项目及预算:

  

  

  

  

  

  

(签 字)    年    月   日

  

  

  

  

  

  

  

  

(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签字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