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字[2015]第14号 关于公布2014-2015年度“教工小家”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4   访问次数:301

为增强部门工会工作的活力,提高全校工会组织整体合力,有效调动全校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事业作贡献的热情,根据华工字[2015]13号《关于开展2014-2015教工小家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工会组织进行了教工小家考评工作。经过综合评比,决定授予化工学院工会和药学院工会华东理工大学2014-2015年模范教工小家称号,授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工会、生物工程学院工会等11个部门工会“华东理工大学2014-2015年先进教工小家”称号,授予一机关工会等9个部门工会“华东理工大学2014-2015年合格教工小家”称号。具体考评结果如下:

模范教工小家:

化工学院工会

药学院工会

先进教工小家: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工会

生物工程学院工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商学院工会

二机关工会

外国语学院工会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

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工会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合格教工小家:

一机关工会

理学院工会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法学院工会

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后勤(甲方)工会

后勤(乙方)工会

金山科技园工会

     在八届一次教代会、十五届一次工代会隆重召开之际,校工会对以上获得模范及先进的教工小家予以表彰,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开展群众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教育工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