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字[ 2014 ] 第15号 关于表彰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校园新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12-11   访问次数:756

为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推进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工作中不断提高,根据华工字[2014]11《关于开展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校园新星”评选活动通知》精神,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校园新星”评选活动,产生了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校园新星”21名。现决定对这21名教师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工继续发扬成绩,谦虚谨慎,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受表彰的“校园新星”为榜样,开拓进取,为我校的改革发展努力奋斗。

附件: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校园新星”(21名)

 

 

 

       中国教育工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一四年十二月十一日

 

 

 

 

 

 

 

附件:

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校园新星名单

 

教学新星8名)

卢  杨、封宗颖、陈兰岚、李启慧、尚亚卓、徐菊美、赵黎明

顾金楼

 科研新星7名)

吴诗勇、龙东辉、杨丙成、江  浩、曲大辉、闫宏斌、王 

 管理新星4名)

  琰、陈莉丽、司忠业、郑 

 服务新星2名)

  林、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