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字[2013]第8号 关于部门工会教工小家活动室建设资助的通知[2013年5月]
发布时间:2013-05-16   访问次数:218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提高部门“教工小家”的凝聚力,积极配合奉贤校区的运行,营造和谐温馨的休息活动环境,鼓励教职工在新校区安心工作,校工会决定开展部门工会教工小家活动室的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

此次资助的项目限于部门工会教工小家活动室的设备添置,优先考虑奉贤校区有“教工小家”活动条件的部门工会。受资助部门工会享有对设备的使用权,校工会享有设备的所属权。

二、资助办法

部门工会提出申请,填写“教工小家建设资助申请表”报校工会;校工会对申报的教工小家进行实地考察,确定资助单位。部门行政配套资助的可优先考虑。校工会资助金额不超过10000/家。

三、具体要求

1、填写《教工小家建设资助申请表》,一式两份,即日起至 920日之前报送至校工会(团结七楼305室),同时电子版申报表发送至gongh@ecust.edu.cn。条件成熟一家,校工会资助一家。

2、确定资助的部门需在10月底之前完成教工小家资助设备的购置工作。

3、部门工会对设备登记入账,并用好管好活动设备。

教工活动室建设是“教工小家”建设的重要内容,建设好教工活动室对于部门工会在新校区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维护教职工权益,开展群众性教育、文体活动,增强部门凝聚力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希望各部门工会充分重视建“家”工作,积极申报。

                   

 

                                                                                                                     中国教育工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