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6-2007年“教工小家”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0-28   访问次数:136

各部门工会:

每两年对教工小家建设工作进行一次考核,并在考核基础上评选先进教工小家,已成为工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有关2006-2007年考核工作的要求与步骤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限

    20061-200712

    二、考核要求

    各部门工会认真学习“建设‘教工小家’的基本要求”(附件一),撰写建家总结报告(2000字左右),包括建家工作的思路、举措、特色、工会获得的奖励、取得的成绩等。同时根据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建设教工小家年度考核指标(附件二)要求进行自查自评。总结报告及自查自评情况应向教代会代表或工会小组长以上干部会议报告,并获得认可。在此基础上,填写华东理工大学工会2006-2007年部门工会合格/先进教工小家考核申请表(附件三)。

    2006年获得科教系统“模范教工小家”称号或连续三次被评为校“先进教工小家”的部门工会可获一次免检单位称号。符合免检单位条件的部门工会需填写“华东理工大学先进教工小家免检申报表”(附件四)。

    各部门申报材料需在部门网页上公示,供教职工和其他部门工会查阅。申报材料(附件一、二、三、四)经党组织审核盖章后于2007125交校工会311室。

    三、考核表彰

    校工会于12月中旬召开考评会议,考评会议邀请各部门党政领导一名参加,听取各部门工会主席汇报,审核各申请单位的自评报告,进行考核评分。在此基础上,校工会考评小组进行综合评分,讨论决定合格教工小家、先进教工小家。

    先进教工小家的数量原则上控制在总数的40%。免检单位不占比例。

    先进教工小家的表彰将在六届四次教代会上进行。

 

 

附件:

一、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教工小家的基本要求;

二、华东理工大学部门工会建设教工小家年度考核指标;

三、华东理工大学2006-2007年部门工会合格/先进教工小家考核申请表;

四、华东理工大学2006-2007年先进“教工小家”免检申报表。

 

 

 

中国教育工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ОО七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