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胜利召开[2008年1月]
发布时间:2008-09-25   访问次数:236

      2008 年 1 月 4 日 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简称“ 双代会 ”)在苏州开幕,信息学院 “ 双代会 ” 代表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开幕式上,信息学院院长邵志清教授、工会主席朱煜老师分别代表学院行政和工会作了 2007 年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本次“ 双代会 ”的主要议题是:总结三年行动纲要,推进“ 十一五 ”发展规划。“ 双代会 ”上,邵志清院长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学院 2007 年计划任务完成情况,并阐述了 2008 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 2007 年,信息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执行三年行动纲要,学院基本上全面地完成了预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已经在原有的基础上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朱煜老师在工会工作报告中突出了 “ 维护、建设、凝聚、服务 ” 的理念,强调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并从健全学院教代会制度,开展 “ 结对子 ” 活动,协助评建工作,关心群众生活等几方面向大会报告了 2007 年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作的改进提出了具体的目标。

      本届 “ 双代会 ” 开幕式后,将召开代表分组讨论会,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提出相应的修改、审议意见。闭幕式拟定于2008年1月18日举行。

(信息学院部门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