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化工学院等十一个部门工会2006~2007年度“先进教工小家”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8-04-18   访问次数:252

   学校两年一度的教工小家考评工作已于2007年12月中旬顺利进行。22个部门工会就师德建设、民主管理、维权办实事、自身队伍建设及特色工作等方面做了总结交流,全体部门工会主席和党(政)组织负责人按照工会建设“教工小家”考核指标和测评办法,对各部门工会的建家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的考核评定,根据考评会议及工会奖惩小组的综合测评,校工会决定对下列十一个部门工会授予2006~2007年度校“先进教工小家”的光荣称号,他们是:化工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二机关、商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后勤甲方。

    希望各部门工会在交流、考评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形成建设教工小家的长效机制,把我校的建家工作水平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为创建和谐校园而努力奋斗。

 

 

中国教育工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200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