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权益保障
宣传教育
巾帼之窗
评优获奖
文件制度
办事流程
工会发文
联系我们
休息休养


尊敬的休养员:您好!

欢迎您参加教工暑假休养活动。为保证休养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特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为保证休养团队的顺利出行,休养员应确保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并安排好时间,准时与团队一同出行。

二、在休养期间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饮食卫生,不擅自外出游泳或改变休养路线等。

三、加强组织观念,服从领队安排,遵守休养作息制度,按时起身、用膳、上车,不随便离团,自由活动期间不单独行动。如有特殊情况,中途离团或不能随团返沪者,应事前向领队办理离团手续(填写请假单),征得同意后方可离团。

四、提倡文明休养,爱护文物古迹、公共财物和自然环境,做到文明游览、参观、食宿,尊重当地群众风俗习惯,友好交往,遵纪守法。

五、景点购物要慎重,所购物品的质量及价格要自行甄别,量力而行。

六、增强集体荣誉感,休养员要发扬团结友爱、互相关心、助人为乐的好风气。

七、请随身携带好有效身份证件、教师资格证、防晒品、雨具和常用药品等。遵守出行交通工具管理等相关条例,不携带违禁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八、不允许携带家属及其他人员等参加疗休养。

九、休养员一经交费,视作确认。由于自身原因不能如期参加的,费用损失部分均由本人承担。

十、休养中有关费用问题

1、伙食费-----对于计划集体用餐,由于个人因素没有参加用餐,视作自动放弃,不退伙食费。

2、住宿床位费---对于已作统一安排好床位,由于本人临时要求不用床位的视作自动放弃,不退床位费。

3、景区费用---由本人自理,根据线路安排表上的费用,由本人直接与旅行社结算。


 

中国教育工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