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7   访问次数:436

        7月17日,生物工程学院为退休教职工举行首届荣退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黎明,院长庄英萍,党委副书记陆兵,副院长王启要、郁惠蕾,党委副书记左鹏、前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建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琴,院长助理全舒、蔡孟浩,荣退教职工工会小组同事、青年教师、校友代表等参加仪式。会议由工会主席蔡海波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兵首先选读了荣退教职工名单,学院院长庄英萍向荣退教职工周家春教授和刘旭勤老师送上鲜花与个性化纪念册。

        会上荣退教师回忆了在生物工程学院的工作历程,与大家分享难忘的时刻与经历。同事们与校友们也回忆起与教师们一起工作、在老师指导下奋斗的岁月和美好友谊。同事们纷纷在纪念册上写下祝福和寄语,祝福两位教师退休快乐!

        赵黎明书记发表总结发言,他感谢学院两位教师几十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默默奉献,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汗水与年华。

        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石。生物工程学院是一 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位教师在其中传颂着生工人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传承着生工人筚路蓝缕的艰苦创业精神。此次荣退仪式彰显了生工学院对教职工的感恩与祝福,希望生工精神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