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教职工烘焙协会携手战疫——“云”活动美味肉松蛋糕卷又来喊你来打卡啦
发布时间:2020-07-02   访问次数:508

       端午“云”包粽子活动已经圆满收官,烘焙协会收到了小伙伴们精致的成品图片。看那热气腾腾的粽子从翻滚的水中捞出,打开后软软糯糯地,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而亲自动手的收获又让活动交流群变得特别热闹。看到小伙伴们因为我们的活动,体会到了包粽子的乐趣和幸福感,作为组织方的我们,甚是欣慰。

       小伙伴们的参与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又来喊你来打卡啦!



       这次让我们挑战西点,尝试一下人见人爱的美味肉松蛋糕卷吧。只要你有烤箱、电动打蛋器等,我们就有信心教会你做出满意的作品。烘焙小白也零失败哦!!




       一、活动内容

       1、报名时间和方式

       7月4日前扫描“报名小程序”报名,协会的老师将邀请您加入“华理烘焙微信群”,了解后续活动安排(也可电话联系 64250564 周老师,咨询加入微信方法。)

       附: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



       2、活动对象

       对烘焙有兴趣的本校教职工均可参加(须自备烤箱、电动打蛋器、电子秤、打蛋盆等基本设备)。

       3、活动时间及方式

       7月4日前50名报名者,可免费领取肉松、色拉酱等制作材料 。

       7月某日,加入“腾讯会议”参加美味肉松蛋糕卷“云”制作活动

      (材料领取安排及“云”活动直播的具体时间,均通过微信群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

      2.线上活动不要迟到,直播开始后主动关闭麦克风。

      3.活动后2周内微信群分享作品。

      

 爱为家人制作美食的小伙伴们,不要犹豫,快点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