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怎么过?
发布时间:2020-05-14   访问次数:496

        很快,2020年 “六一国际儿童节”就要到来了,为增进“华二代”对华理的感情,关爱“华二代”的健康成长,校妇委会、工会特别开展“抗击疫情,快乐成长”云系列活动,助力亲子关系的成长。

        活动简介:

        1、“爱上绘本 阅见未来”活动:绘本阅读不仅能带孩子们走进美丽的绘本世界,更增强了亲子联系,送给“华二代”一本绘本,共度亲子阅读快乐时光。

        2、“爱上书写 执笔挥毫”活动:汉字的书写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精神财富,需要我们去传承。送给“华二代”钢笔、铅笔等书写工具,让“华二代”们写下对祖国的热爱。

        3、“走进自然 了解神奇”活动:自然博物馆为我们认识自然、了解自然打开了一个窗口,架起了一座人类与自然沟通的桥梁。送给“华二代”两张自然博物馆门票,感受自然和生命的美好。

        4、“走进田间 乐享采摘”活动:田间地头是孩子们成长的需要,孩子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可以真正体会到古诗中“汗滴禾下土”那份劳作的艰辛。送“华二代”一份采摘家庭套票,乐享丰收的喜悦。

        5、“青春起步 放飞梦想”活动:13周岁即将告别童年,拥抱青春。送给华二代(2007年1月1日——2007年12月31日出生)一份13周岁告别童年“礼”,愿你练就过硬本领,奋斗美丽的青春。部门工会将对符合条件的小朋友进行统一登记和发放。

        活动展示:

        欢迎参与上述活动的“华二代”将作品打包一个压缩文件于6月15日前发送至 fuweihui@ecust.edu.cn,优秀作品将择机展示。

        作品要求如下:

        活动1:提供阅读照片1张+作品朗诵语音+作品简介(“爱上绘本”+部门+家长姓名+孩子姓名+年龄)

        活动2:提供1份硬笔书法作品+作品简介(“爱上书写”+部门+家长姓名+孩子姓名+年龄)

        活动3:提供参观照片1张+1份参观感悟的语音或文字+作品简介(“走进自然”+部门+家长姓名+孩子姓名+年龄)

        活动4:提供采摘照片1张+1份采摘感悟的语音或文字+作品简介(“走进田间”+部门+家长姓名+孩子姓名+年龄)

 

        活动对象:华二代(1周岁-13周岁)

        参与方式:长按识别二维码参加活动,先到先得,每人仅可参加一项活动。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0日(周三)12:00-20:00

        活动材料领取方式:请报名成功的凭短信于2020年5月21日、22日(周四、周五)9:00-16:00到团结七楼105室领取即可。

 

                          祝所有的“华二代”六一儿童节快乐!

 

                                                                                                                                                 妇委会、工会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