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访问次数:193

    1月16日,药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工代会如期在奉贤校区通海厅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全体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青主持。

    学院工会主席马红梅作了工会工作及财务报告,院长宋恭华作了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述报告。

    马红梅从二级教代会建设、民主管理、素质工程、教师凝聚力建设、文化体育及帮困送暖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教工小家”建设成果,并提出2020年学院工会重点工作,同时就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也作了详细汇报。

    宋恭华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科研及实验室安全、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药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在教师队伍高层次人才特别是青年教师人才储备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报告的最后,宋恭华结合一流学科及一流专业建设,提出了2020年学院工作思路及多项重点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共同努力,推动药学院在教学科研及各方面工作中能更进一步。

    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分组讨论并集中汇报意见,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做总结发言。张青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所有教师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感谢学院双代会代表长期以来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学院发展谏言献策。她指出2019年在校党委领导下,药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带领全体党员师生努力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2020年药学院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以一流党建引领学院发展,促进药学院事业稳步发展,再创佳绩。



    会后,全体教师参观了药学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