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工会会员大会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访问次数:205

(李雪娇撰稿 彭杨摄影)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9年已然过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会会员大会暨教职工大会在奉贤校区新建现代柔性智慧教室D103顺利召开。现教中心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会议由现教中心副主任郑军主持。


      现教中心下设多媒体技术研制室、影视制作室、视听应用技术室和办公室。会上,各室主任依次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特色工作及亮点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展望了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随后,现教中心工会小组长于九红就2019年度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张张活动照片,让人回忆满满。民主管理与监督小组作为领导班子与教职工、党员与群众联系的纽带,在参政议政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小组长谈川华从行使民主管理、发挥民主监督两个方面对小组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现教中心主任王晓用三句话总结了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各司其职,守初心;勇挑责任,有担当;团结协作,作表率。具体陈述了2019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各位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齐心协力、勇于创新,进一步促进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最后对2019年度校考核优秀工作者和中心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大会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