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7   访问次数:191

      2020年1月13日下午,信息学科与工程学院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徐汇校区四教211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全体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陈兰岚主持。

      院长杜文莉作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研创新、交流合作等方面系统回顾了我学院2019年的工作要点,报告内容鼓舞人心,肯定了学院在立德树人、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到款、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创新活动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客观分析了目前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0年学院工作重点及发展方向。学院办公室主任许浩从四个部分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并提请代表审议通过。

图片说明:院长杜文莉作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陈兰岚作2019年度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从从民主管理、新老教师传帮带、文化素质建设、维权保障和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建设工作,并对2020年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并提请代表审议2019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图片说明:工会主席陈兰岚作2019年度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

      信息学院教代会、工代会休会期间,学院教代会代表分3个小组对上述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并集中汇报意见。1月16日下午,信息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含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学院2019年度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信息学院第四届第五次教代会工代会圆满闭幕。通过这次教代会工代会的召开,全体教师明确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努力的方向,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说明:学院教代会代表集中交流讨论并审议大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