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教工合唱团举行“祝福祖国 用歌声辞旧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访问次数:506

   2020年1月15日晚上,教工合唱团20余位老师在紧张工作之余,欢聚在我们温馨的小家——校工会卡拉OK活动室,大家一展歌喉,放松心情,开开心心迎接即将到来的鼠年春节,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活动在一组歌唱祖国的歌曲中开始,《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祖国,慈祥的母亲》、《长江之歌》......,怀着对祖国满腔的深情,美妙动人的歌声从合唱团员们的心中流淌出来。一曲曲、一首首,嗨到停不下来,大家用歌声赞美生活、赞美人民、赞美祖国的高山大川。

微信图片_20200116202139.jpg

   教工合唱团是一个充满温暖的集体,在学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2019年上半年在西南片上海高校声乐展演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于年底参加了在东方艺术中心举办的上海高校声乐展演活动,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活动在“今夜无眠”的歌声中结束,大家共同欢庆新年快乐!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