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交大/华师大三校新年网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03   访问次数:522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校际友谊,用行动来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2020年的到来,1月1日上午8点30分,由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主办,教工网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三校新年网球联谊赛”在徐汇校区网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由校教工网球协会秘书长的何云老师主持,共邀请了上海教育系统高水平网球队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近40余位网球运动爱好者莅临我校,切磋球技。赛前,校工会副主席陈涛老师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对来自三校的网球爱好者表示了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主席、华东师范大学教工网球协会会长李小英老师在讲话中首先对华东理工大学提供了很好的比赛场地和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新年事事如意。上海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主席、交通大学统战部副部长、交通大学教工网球协会会长张杰老师最后致辞,他希望今天作为2020年的第一天,大家新年新气象,健身快乐,尽情享受比赛,并以此加深校级间交流。这些致辞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而后带着喜悦的心情,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三校网球选手共分为A、B两组,每组各派三对选手进行双打比赛。虽是友谊赛,但参赛选手都在场上拼劲全力,竞技精神可嘉。比赛场下,大家互相交流网球技术和战术心得,其乐融融。三校教职工还在比赛之余讨论了高校开展网球活动、丰富教工课余生活、健康生活以及科研工作等方面的经验。

    本次三校联谊活动,增进了我校与其他两校间的交流与友谊,同时也检验了我校教工网球队的整体实力,为网球协会2020年的工作展开新的篇章,相信2020年的网球活动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