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篮球协会工作总结、研讨暨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6   访问次数:350

作者:教职工篮协

1213日,校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年度工作总结、研讨暨表彰会召开。校工会杜龙兵、篮球协会会长宣沁出席。会议由篮球协会秘书长孙健主持。

秘书长孙健向会员代表介绍了2019年度篮球协会各项工作、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随后,各会员代表围绕如何激发会员参与积极性、提升协会活力、日常训练的组织与开展、均衡两校区活动、创新以俱乐部为单位的协会运作模式等方面开展研讨,为协会更好发展献计献策。

此外,为鼓励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经与校工会研究和评议,教职工篮球协会设立了2019年度“篮协活动积极分子奖”和“篮协工作突出贡献奖”。2019篮协活动积极分子奖名单:刘秉政、王骁乾、刑明阳、郑铭、张亚运、周传尧、倪晓鸣、牛德超、姚建磊、钮东方、王秋辰、林轶南。2019篮协工作突出贡献奖名单:宣沁、孙健、倪晓鸣。会长宣沁、校工会杜龙兵为上述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随后,篮球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会员杯篮球友谊赛的相关比赛活动,广大教职工篮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强身健体,凝心聚力、贡献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