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完美收竿
发布时间:2019-11-25   访问次数:380


1123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钓鱼协会承办的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在奉贤渔场拉开帷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工会副主席陈涛,校教职工钓鱼协会会长钱世超以及8支队伍30余名教职工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本次钓鱼活动。

寒风习习,但也抵挡不了选手们比赛的热情。上午九点,在裁判长简单宣读比赛规则之后,所有参赛选手进入各自的钓位,正式开始了比赛。选手们熟练地挂饵甩杆,沉着耐心,等待鱼儿上钩,不一会儿就有鱼儿陆续咬钩,引起大家一阵阵的喝彩,共同享受着钓鱼的乐趣。

经过3小时的角逐,最终化工学院以总成绩17.48KG获得本次钓鱼比赛团体冠军,材料学院、后勤二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另外,个人成绩前五名分别是:凌昊、陆冲、朱启文、余建平、张瑞。

钓鱼比赛是我校教职工活动的传统项目,让广大教职工陶冶了情操,磨炼了性情,愉悦了心情,也在有趣的比赛中锻炼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