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工网球协会在上海市教育系统2019网球嘉年华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5   访问次数:215

    2019年10月19日-20日,为期两天的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工2019年网球嘉年华暨网球赛在旗忠网球中心举行。参赛队伍来自于上海市教育系统的26家单位以及400余名网球爱好者。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网球培训、团体赛和单向双打友谊赛三项内容。我校教工网球协会组队参加了所有比赛和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十六所高校报名参加团体赛。在小组循环赛上,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海体育学院,我校选手临危不惧,努力拼博,最终战胜了对手,顺利晋级复赛。在淘汰赛中,面对实力超群的华东师范大学,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对手以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最终,我校取得了团体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单向双打友谊赛,分为精英组、教授(领导)组和娱乐组三个组别。各组别比赛选手实力相当,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凌昊、过弋摘得教授组冠军,何云、潘林勇获得娱乐组第五名。